養了mero之後更新都變勤快了XD
自從暑假開始之後一直是一個禮拜更新一次的狀態啊(遠)

今天是颱風天什麼的…台中根本沒感覺啊!
沒什麼風,雨也沒怎麼下。下午還出太陽是怎樣orz

今天一天心情都不太好…
實在想不出來最近有沒有發聲什麼會讓我心情不好的原因,這才是最糟糕的一點

難道是快開學了這樣?
我到前幾天去收信才發現九月初有機構參觀,我完全忘了 囧
實習課的作業都還沒開始準備,整個暑假都在杉田杉田中度過了XDD
對系上的活動、營隊之類的完全不清楚。
該說是充實還是空洞?
自己本身是很愉快而到幸運的暑假,但在別人看來應該是很廢吧(笑)
究竟哪個才是對的呢?要在社會上存活下去究竟該做自己還是該妥協呢? ←我怎麼也開始講起莫名奇妙的話了XD
越來越覺得我的價值觀和現在讀的科系的價值觀有很大的落差…都讀了兩年才發現會不會太晚了啊orz

結果成為完全在無病呻吟的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