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到下午就開始下雨。
搞什麼颱風天都沒下這麼大的雨。

暑假剩下三個星期。

剛剛學妹跟我說我們可能會沒有直屬學妹,對這個消息完全沒感覺這樣||
沒有學妹不是很好嗎,很方便啊(喂
我實在覺得考試還要準備進補或是辦家聚很麻煩(我要自首我每次就很隨便的敷衍||
大概會有人覺得我這樣說很不負責任又很自我中心吧(笑

昨天拼完了死亡筆記本的動畫,看完的時候都凌晨四點了 囧
我喜歡一次把整部動畫看完,留著一半沒看的話就要等下次提起興趣的時候才會看了。
也不是覺得劇情不好還是怎樣,就是沒有動力開來看。
果然是爛尾作品啊orz
月不只是他媽的雜碎還很蠢啊。雖然我覺得他很可憐。
那樣的結尾太不合理了我不能接受啊!感覺像是畫不下去硬是讓月死了這樣orz
不看結尾的話,這一類的動畫算是合我的胃口的。
我喜歡會讓人有出乎意料的感覺的動畫XD

剛剛看了蜂蜜幸運草,果然蜂蜜幸運草適合一個人看。
和別人一起看山田對真山告白那一部份,腦中完全沒有感動只有真山你他媽雜碎的感覺而已(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