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就是這種感覺了
挑著重擔往前走的感覺
渴望同行的人分擔一些,加加減減還是一樣重
沒有哪個誰比較輕鬆,只是有沒有選擇去了解而已

我終於知道人為什麼需要成家了(當然不是我想結婚了XD
有了不能放下的責任之後才有活下去的理由---不管快樂或痛苦,至少活下去
靠邀我忽然想到魯魯修對朱雀下的code_geass

我不曉得人看到比自己痛苦的人是不是會感到好一些?真是殘忍
閉上眼逃避有沒有用?
我還心有餘力嗎?

痛苦的時候笑一個就好啦,笑一個!
外加的牢籠比自作孽的痛苦容易解除放心啦。
我還在等比你早結婚的時候你包的大紅包欸! ←靠腰這句看起來怎麼那麼像前男女朋友的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