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好好打遊記了。
首先放張四人的合照

話說意外的用筆友篇推廣銀魂了(默
銀魂的梗真的很生活化XDD

大家都傳好照片寫了遊記了,我卻幾乎可以算是還沒開始動工ORZ
3G多的照片和5G多的影片叫我該如何是好…我燒光碟還快一點

10/10
愉快的出海關時,大家平安無事的通過那個門
唯有許樂被逼逼了XD
於是他在大庭廣眾之下寬衣解帶(雖然只有皮帶)

在登機時,阿官的機票好像有一點被機器討厭
不過不是什麼大梗所以跳過
回想起來還真是在還沒起飛之前就已經決定誰是這旅行的兩個最有梗的人了(煙

國泰的機餐還不錯吃,比長榮的好吃
我把塗餐包的奶油給阿官,他一顆餐包抹了一顆半的奶油
身為奶油星人,我們就開始在句末加奶油了 奶油
例句:餐包就是要加奶油才好吃 奶油
你會不會加太多奶油了啊 奶油
奶油可不可以帶回埔里啊 奶油
你究竟是有多深愛奶油啊 奶油

 

柳橙汁的味道很詭異,但據阿官的說法是難喝的會上癮,因此阿官喝掉了我的半杯柳橙汁、回程的途中阿官又點了柳橙汁
句末助詞可能要改成柳橙了 柳橙

因為做到機屁股,下飛機的時候又晃去廁所幹麻之類的
我們的行李孤孤單單的在轉盤上轉著、因搭訕海關(誤)被帶走詳談的許樂
在難波站迷路、到了梅田站繼續迷路
七八點下飛機,大概十一點才抵達旅館吧 囧
因為迷路的不安使我們決定更改行程,把隔天的京都之旅換成認識梅田之旅這樣

十一點半多一邊吃的松屋一邊跟阿官說再過半個小時就是杉田的生日之類的
在回旅館的路上,被警察攔下來臨檢  囧rz
被盤問我們滿20歲了沒=  =
但是很不巧的是旅館CHACK IN之後,護照忘了在誰那裡沒帶出來 囧
還被警察教訓了一番護照要隨身攜帶、半夜不要出來亂晃之類的

第一天晚上就如此精采真是出乎意料(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