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勇奪我個人新番「我受不了了快給我下一集」排行榜榜首
實在忍不住就弄了漫畫來看,港版翻譯「超智遊戲」
據說現在是掃蕩週,漫畫網址就不放上來了

故事的一開頭是一個很好很強大但是他所屬的球隊從來沒有得過連賽勝利的大猩猩打者到沖繩特訓
意外的在一群玩棒球賭博遊戲的人遇到遊戲中最強的投手渡久地東亞
只會投直球、球速也不快、但卻怎麼也打不到他投的球
個性惡劣(笑)被形容成根本是惡魔,還有比海溝還深的心機
看他不停的婊對手婊老闆真的很爽XDD
同時是本作賣肉擔當,單行本或片頭片尾曲都常常裸著上半身服務女性觀眾XD

中文版漫畫十集都看完了
老實說我對漫畫的人物畫風實在是…渡久地那個尖下巴和細長眼實在太誇張了
真的很像視覺系的閣下啊 囧
日版的11-19是抓好了,但硬食應該是不可能吧…
我對棒球完全是外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