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部難以形容的遊戲orz
低調了中文版,走完了弧白和雷王路線
實在…好空洞orz

在30個字以內陳述故事大綱:半妖萬事屋藍丸與他快樂的妖怪夥伴們

不知道是不是緊接在鬼畜眼鏡後玩,落差好大orz
另,弧白和雷王分別是鬼畜眼鏡裡的Mr. R 和本多
老實說,有點抱著攻略Mr. R的私心期待開始這遊戲 ←喂

妖怪,是有點老梗,但應該還算好表現的題材
但是為什麼整體玩下來覺得好無趣ORZ
很強烈的沒有靈魂的感覺…
就好像白色又沒有料的碗粿或是沒有蛋黃香菇栗子的肉粽… ←這形容大概只有台南人能理解吧
大概就是伊莎貝爾餅乾禮盒,但打開發現裡面放的是營養口糧的感覺

遊戲的系統其實還可以,可以存台詞的設計實在很貼心
不過要至少走完一個角色的路線,才能看CG和SCENE實在很不方便哪
CG圖好像是按照遊戲的順序排列,沒有按照角色分開放,感覺有點亂

既然說到CG…我真的覺得CG畫的很不精緻 囧
我不懂畫畫,對畫風也不是很挑
但就是覺得人物的骨架看起來很怪,該說是平面還是變形呢…
有一張弧白幫藍丸口X的CG,我真是不知該笑還是怎樣
這…就算半妖比較天賦異稟好了…某部位也畫的太大了吧(爆
藍丸又不是30公分起跳的西斯版鄉民!
聽說畫者還是男性呢…他是不是有點陽具崇拜啊XD

既然說到那張CG…那個阿…我實在很受不了=  =
弧白幫藍丸口X的時候,為什麼會喘成那樣啊! ←我還是說出來了…
又不是你在爽,你喘的那麼激動幹麻啦!
題外話:因為太過疑惑,還特地開了鬼畜眼鏡那個鬼畜王的果實來看,分明很正常(爆
本番的時候聽起來也還算冷靜…
總之真是個不解之謎啊…

除此之外,色澤也有點怪怪的…有種布袋戲(?)的感覺
尤其是弧白怎麼看怎麼奇怪
呃…這是為了表現妖怪的感覺嗎 囧

放一張我覺得比較之下還算正常的圖

未命名1.JPG

左邊的藍丸還算正常 ←除了真的很像高杉阿晉之外XD
弧白…整體的比例有點怪,線條也不是很細緻ORZ

弧白嘛,從開始就不停的在輕薄藍丸。
在這條線裡,佔有慾表現的比愛情還明顯很多 囧
藍丸你的腦容量有沒有你的XX那麼大啊!over

接著說雷王線
看起來是強壯肉體派,但自稱用私實在很萌XD
這……又是個默默守護主角的徹底的好人啊(遞卡)
犬野忠輔(XD)先生真是辛苦你了 ←唉呀,角色形象和這花名好搭
這條線的藍丸…完全是個愛撒嬌的小孩子ORZ
兩人的感覺與其說是愛情,不如說是依賴與親情吧(抖

另外,再講個我個人的點
我非常不習慣翻譯的風格orz
平常敘事時還好,本番的時候有言情小說的感覺(汗
大叔看這種風格的修辭一方面感覺很彆扭,一方面還要思考那到底是哪個部位很麻煩(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