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改了小電的系統音,小電漸漸染上鬼畜的顏色(毆
還在想要不要恥力全開的把大家都說很色情的隨身碟音效都改成受克…
插個隨身碟為什麼要欲言又止的說全都插進來了啊啊啊
找不到裝置是邊喘邊說還沒插進來唷
拔隨身碟的時候是嬌嗔(?)的聲音說不要拔
清空資源回收筒的讓我來…幫你弄乾淨也讓我腦中出現了很糟糕的畫面 囧

我深深覺得我已經是糟糕星人了……
好像是昨天還前天,我把初翻的該死一百頁丟給阿官,想說他可以發揮專業能力稍微幫我修改一下
他才沒30秒就說很色情(默)
靠腰喔喔喔!!!!!!
狀聲詞本來就是咕啾嚕嘎吱啊嗯唔咿之類的排列組合嘛!!!!
全部翻成喘氣 抽動 喘氣能看嗎XDD
咦?說不定可以…?算了,隨便啦ORZ
反正接下來接的本是BG清水…

昨天的眼鏡遊戲R倒數是眼鏡路線的所有角色…
竟然一下子就跳到綜合篇…我還在期待會有仲達先生的倒數欸…

Mr。 R還是一樣歡樂:私のお薦めは、愚民どもの上に君臨する、我が王、佐伯克哉さまの麗しい御姿です。
靠杯!我越來越懷疑眼鏡遊戲的真正目的不是談戀愛,是成為鬼畜王…
這傢伙根本是個眼鏡控吧!而且還是從多年前就看上克哉開始進行養成計劃了…
說真的,比起卑躬屈膝的R先生,我更想看他狠狠調教眼鏡啊ORZ
他就算跪著服侍眼鏡克也都沒什麼情緒反應,不好玩 ←喂
今天應該會是普克路線吧…壓軸會是R先生嗎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musV 的頭像
RemusV

困った時は笑っとけ笑っとけ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encees
  • 靠腰喔喔喔!!!!!!
    <==看到這裡我笑了XD
  • =  =有啥好笑的

    RemusV 於 2009/03/31 22:31 回覆

  • r85347
  • 本來就很情色了...糟糕人翻譯什麼都很糟糕 (遠
  • 我覺得你沒立場說我XD
    妳是安怎!

    RemusV 於 2009/04/04 23: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