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不回台南吃點好吃的食物都快崩潰了   ←其實只是不甘寂寞(?)

相片0015.jpg

下午三點多就直奔葡吉和一堆人共同搶購(XD)剛出爐的麵包們,店裡的人潮每天都和週年慶的新光三越一樣多=W=
對他們的什麼國王麵包、皇后土司沒什麼興趣
起司類的因為起司太多有點鹹、羅宋那種又酥又油的食物絕對會讓我拉肚子…
所以選了些順眼又樸素的麵包們

在挑的時候聽到兩位小姐的對話
「這邊人好多喔,什麼比較好吃啊?」
「不知道欸,我都看別人拿什麼就跟著拿。」

老實說…
我完全說不出葡吉的麵包好吃在哪…|||
但是也無從挑剔起XDDDD
總之就是口感好+口味恰到好處。

我很喜歡上方的核桃麵包,麵包體很軟不說、核桃又很多!
肉鬆木柴麵包也不錯,個人覺得樂勝常春藤的。
藍莓貝果倒是第一次買,之前買過意式香草的還不錯
其實有點意外這種老牌麵包店賣的貝果口感是對的…(喂
下方的哈密瓜酥好像去年也有買過,不過包裝換了XDD

 

 

在回台南之前,老是在心中一次一次的重新列「回台南必吃食物」列表
松村煙燻滷味、葡吉麵包、鍋燒意麵、碗粿、三鮮炒餅……
就連冬粉包子、麥蛋(笑)、火雞肉飯、嫩骨飯、冷凍芋、鱔魚意麵都想了一遍
但只要一回到台南就迅速的覺得那些也沒什麼嘛~真的是很煩XD

 

然後在離開台南之後……

靠靠靠靠靠!我是白痴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沒有去吃@#︿&*(自動帶入食物們)

人生…
果然還是必須及時行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