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下午才被阿官的電話吵醒=   =

本來是要在回房間的路上買老鼠的大鼠籠的
可是實在是沒有看到滿意的,唯一滿意的一款又發現它的底座好像沒有做很好
本來想說在下面墊個紙就好,可是令人不爽的是...
她放的價格是會員價!不是會員要貴個30圓吧!
雖然是小錢,但是就覺得有種被騙了的感覺   /___\
最後還是退掉沒買了

原本鼎王定六點的座位,但是我們五點半就集合完畢
一到鼎王門口就看到樂和官在那裡聊天
(阿官今天還是很女生XD)
那兩個女人提著大包小包的=  =真是有錢  (遠目)
於是就很迅速的進去吃囉

吃飯時又是阿官一直被虧   囧
阿官真是個擁有豐富搞笑細胞的人啊
鄙視的鄙想必會是阿官心中永遠的痛吧(!?)
我們絕對沒有聯合起來騙妳唷~(天真)

後來加點之後才發現鼎王今年的貴賓卡已經送完了
虧我們還拼死點到2000圓耶................
雖然加點的什麼蔬菜包和芋頭和南瓜丸很好吃,可是還是覺得心痛呀呀呀呀呀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去吃天外天了,還有哈根打死的冰  一一

阿官今天根本就是來喝酸梅湯的而已嘛,幾乎沒看她吃到什麼
吃最多的好像是我,不過真的沒什麼很飽的感覺,只是後來喝那些飲料覺得很撐
我想我的胃又變大了 T︿T

接著去星野買阿官的拌手禮--銅鑼燒
沿路上看到很想吃的米香和31冰淇淋,好想好想好想吃呀

其實我覺得那銅鑼燒是還蠻好吃的啦,可是$35實在太貴了  囧
我覺得抹茶沒那麼甜,的比原味的好吃
可是吃半個就覺得好膩啊
我真是辜負了台南人螞蟻人的外號了XD

回到房間才發現要帶給阿官的制服忘記拿給阿官了....

剛剛打的關於寵物的網誌不見了,那就算了....................凸
吼!我對網誌厭倦了啦!
在bbs就算斷線也會先存檔啊!機車!

現在外面一直在下雨,真討厭=   =


可以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餐桌真是交流感情的好地方
忽然有一點懷念高中時每天一起吃午餐的感覺,或許很平凡的日常生活也會很深刻

啊!才剛散會就開始想下次的聚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