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無所是事的生活

昨天的統計課暫停
今天的精神醫學睡過頭
如果不是位了討論團體作業我就跑去司先生家了
結果今天的討論延到明天早上八點半

唉,明明就一堆作業但是就是好不想動啊
連續兩天都睡到中午下午,還是好想睡,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小紅來了?

我覺得我還是把Foxy刪掉好了,不然我覺得我會變成宅女  囧!
有趣的收穫是下載到叮噹貓的片頭曲的影片,真可愛
不知道許樂看到叮噹貓會不會發出小女生的尖叫=  =||

剛剛逛到阿官的網誌,真有趣
真是的,都還沒20歲就在想結婚的話題了
樂要當我的伴娘啊,阿官你可以當伴娘二號啊XD
總覺得樂應該會在國外的某個地方結婚吧,我應該會在遠方祝福她的(遠目)
阿官結婚的樣子,阿官穿婚紗的樣子應該很有趣吧,用想的就覺得好可愛!
我要報名當阿官的伴娘XD

總覺得我應該不會結婚吧
那天人行課老師半開玩笑的說現在結婚要結三次才算數的話就覺得一陣冷汗
他說,在十幾二十歲的時候先奉子成婚,然後沒多久之後發現兩人不適合而離婚
一陣子後遇到一個比較適合的人,於是又結婚,如果可能的話會維持到老
老了,老伴死了之後,因為需要有人互相照顧,而會結第三次婚
難道這會是將來的趨勢?
不過不管怎麼說,結婚是遙遠的事

靠,竟然剛好聽到I dreamed a dream
這是詛咒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