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好幾天才想到要打心得
所以非常簡略||

對了,我到台北的那ㄧ天下雨了
難道我ㄧ決定要出遠門就會這樣?
我真的是雨娘嗎?不會吧?

淡水
好吃的小酥餅和鐵蛋

101
雖然是地標,可是我只記得地下美食街的食物很難吃又很貴
大概有阿妙的炒蛋的等級,以致於一切的記憶都消失無蹤了(默


美麗華摩天輪
不考慮價錢的確是挺浪漫的
附上在摩天輪上用手機拍的夜景一張





士林夜市
雙胞胎很好吃
上海(好像是)生煎包好吃
草莓糖葫蘆很貴,可是草莓很大顆
去的那天還看到六台加起來應該破億的跑車
(車子什麼的我搞不懂啦!大概有法拉利和賓士之類的吧 囧

鼎泰豐
我滿腦子都在想著這是杉田也吃過的鼎泰豐耶>////<
對食物沒留下什麼印象了  囧

吃了小籠包、排骨炒飯、元盅雞湯、豆沙包

豆沙包不會很甜,還有一點棗泥的味道。
連不吃甜點的我都很大推!

還有還有,鼎泰豐的辣椒很棒!
很香但不辣,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文化後山夜景
唯一的印象只有暈車(而且還是暈摩托車
看夜景的地方人很多實在是很沒氣氛

西門町
和鉛筆一起去逛的
終於到A店去朝聖過了,也逛了一般人口中的宅店

鼠來寶
在石牌站旁邊而已
經過了N次之後才找到所在地 囧
裡面有隻很可愛的兔子跑來跑去(心
不過好像被我逗到生氣了(大笑
用品飼料類的東西很多也很便宜



***特別記一下基隆之行***

大概中午從台北出發到基隆
天氣冷到我想問候每個我看到的人的老母(喂
感謝揪感心的暖暖包

中餐就四個人去吃了那種海產店
吃完也快三點了,就殺去九份

九份
好多外國人XD

有名的大概都吃了吧?
冰淇淋春捲、草仔粿、芋粿翹、芋圓之類的
紅糟肉圓在淡水的時候吃過了(普普

還被拍下拿著博浪鼓的照片。。。
我是不會公開的絕對不會公開的=  =+

僅附上夜景(不知道杉田是不是也看過呢?  ←夠了



基隆廟口
吃了鼎邊銼   ←到底好吃在哪?

營養三明治  
人多到靠杯!抽號碼牌竟然要等一百多號?
他的精髓果然是那個甜甜的醬啊。。。
吃的我好想大喊"美乃滋根本不夠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名三明治
因為不知名所以也很普通吧?

東山鴨頭
其實我沒吃到,只聞到很香的味道而已orz
不過據證人A表示非常好吃

對了,我想跟某人說:雖然我的食量嚇到你了,其實我還沒吃飽欸!
把鼻、馬咪,我在台北又冷又餓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