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被說杉田的桌布放太久 (放了快兩年哪
一時賭氣就換掉了

之前夏目播到名取的溫泉之旅時,用了官網那張桌布
不過覺得有點太花了||
而且我不喜歡上面的月曆…桌面已經有行事曆啦XD

最近玩鬼畜眼鏡玩到有點中毒了,我被眼鏡x克哉燒到了 囧
都是官方的錯啊啊啊啊啊啊
drama、角色歌、官網的圖都放了一堆眼鏡x克哉…
八個石榴裡有三個眼鏡X克哉,我整個被洗腦了ORZ
也不是沒想過放遊戲的CG,不過眼鏡x克哉每一張CG都是18禁…orz

原本想放去年的情人節特別桌布的…
08va_1280_2.jpg
全身版的圖就不放了,那張感覺h度有上升orz
眼鏡兄被綁的表情真是激萌啊!!!
全天下被綁還笑的出來的也就只有這傢伙了吧XD
克哉的愛妻圍裙就算了還露點… ←更過分的是還在畫面正中央
今年會不會有新桌布呢…畢竟都快推出鬼畜眼鏡R了…

希望眼鏡兄在續作裡可以脫下他的西裝褲XDD
這傢伙每張CG都至少穿著長褲啊啊啊(怨
這就是所謂的衣冠禽獸嗎(喂

目前用的圖是鬼畜眼鏡的登入畫面
可惜有點糊糊的,而且眼鏡兄的手沒入鏡…
未命名.JPG
咬領帶看起來真的很女王XD
看起來有種女王受X誘受的感覺…(默)
眼鏡兄根本是個領帶控嘛…
不是咬就是扯,不然就拿來綁人、塞別人的嘴
乾脆出本「鬼畜領帶的108用法」算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musV 的頭像
RemusV

困った時は笑っとけ笑っとけ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