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又是一款原本想要玩,但看了網路上的心得之後被嚇到 囧
我還是無法接受以變態為主題的東西啊啊啊啊啊
據說有肉X器、5P,還有獸交(好像是大型犬)…幹這啥鬼啊靠杯!
實在沒辦法接受這種純粹是在糟蹋人又沒有美感的東西…
尤其是主角小受看起來又太娘…為什麼頭髮上會有類似髮夾的東西啊!感覺實在很………
遊戲心得我看的眼珠都要掉出來了ORZ
不過愛的人好像不少就是了…
啊啊啊是我忍受力太低嗎還是太認真看待遊戲了啊orz
一想到有聲優要接這種工作就感到很心痛…這公司究竟要把人家的夢想糟蹋到什麼程度啊!

總之,只下了諒×裕太的那張drama來聽而已
因為是平井達史先生(XD)的攻,我還以為會是眼鏡聲線,結果是受克聲線
一開始就嚇了一跳這樣,不過還是滿心期待的聽了
後來聽到H的部份,我大笑了XDD
因為諒這個角色似乎非常控欲太,只要一碰到欲太的身體就會發出滿足的呻吟(?)
我第一次聽到有H是攻喘的比受還厲害的
心中真是百味雜陳…私心期待的御克線中克哉反攻也會是這個樣子嗎(炸)
因為覺得很有趣,就想拖人下海體會這般風情,就把H的部份截下來傳給阿官
阿官覺得小攻聽起來很變態就是了
我在截的途中至少又聽了三四次,倒覺得這種娘攻也算別有風情啦(汗
那種恍惚的感覺多聽幾次感覺很誘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