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歡樂了!
今天看完了3z的三篇翻譯
第四講的結尾真是夠了喔!
為什麼新八你要對著銀八他臉紅呢!
你是在臉紅個什麼勁兒啊!
你要知道,眼鏡萌我只萌過哈利、柯南兩個正太而已啊!
我不想萌一個無差別吐槽派的眼鏡仔啊!
雖然你16歲但是單純的跟6歲一樣。
可是我比較想萌土方/銀八欸!
(在我心目中銀魂:銀時x土方 3z:土方x銀八)

趁著BL之魂在我心中燃燒的時候,開始寫擱置很久的銀土文。
標題是從14集而來的,但是內容卻是第五集的萌點。
搞什麼鬼啊!喂!我幹麻自己吐槽自己啊!一點都不好笑啊!
自己吐槽自己的這種吐槽雖然可能會切中要吐槽的點進行吐槽
但是無法對該吐槽的點進行擁有濃厚吐槽之魂的吐槽啊!
唉呀?作文?
(看不懂以上這句笑點的人請參閱銀魂第9集第75訓)

剛剛好像離題了,繼續今天的日記吧。
不過剛剛看了某張「吾乃海豚人是也」又白濫了一番之後。。。。。。。

某人的暱稱:原來海豚人過年的習俗和中國人一樣,都是吃年糕。
      年糕有三種:甜的、鹹的、海豚的。
某人的狀態:還是今年換口味?是甲賽嗎?還是吃飯?

唉呀呀,我一定要用團體工作課學到的澄清的技巧啊!
這不完全是我啊!這個某人也有提供啊!


啊,又離題了。拉回來!
我發現我的BL之魂熄滅了。。。
啊,我的BL之魂該不會像火盃一樣,熄了就要等下一次三巫鬥法大賽時才會燃燒吧?
好心痛啊!這邊有人的BL之魂攔腰折斷啦!
媽咪!快拿能把整個人包起來的膏藥來啊!
(以上笑點看不懂的請參閱動畫第20&27集,雖然和你沒關係,不過大西同學,去走廊罰站!)

無差別吐槽眼鏡兄:妳的BL之魂攔腰折斷啦?但是你的大叔之魂可是越來越生長茁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