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把50集看了一次,順便回味了一下銀魂之前的動畫。
啊啊,又想到就是銀魂動畫讓我對聲優開始產生了謎般的興趣(?)

阿銀:
深刻的感覺到阿銀一年前的聲音和現在不太一樣!
聽起來有點中氣不足的感覺啊!聽起來有點溫吞懶散。
一開始一直被很多人嫌聲音太低,不過現在回頭聽了1-3集,大概只有中低音而已吧。
現在阿銀的聲音比1-3集又更低了一些,也放的比較開。
可能是一開始的劇情空知猩猩也還在假裝銀魂是正常漫畫吧,所以一開始的阿銀其實沒有很誇張的表現。
聽起來就是中間水平吧。

讓我萌起來的點是在廢柴大叔找工作那一話。
「阿銀:媽媽的味道,我指的當然就是消化餅乾啊!」中間的偷笑XD
其實到這邊杉田的演技還不算純熟,在語氣的掌控上還有進步的空間。
可能講台詞講到一半偷笑不是很專業,不過我就是覺得很可愛!

很多人都是到了內褲小偷那一集,被阿銀踩到地雷的那聲"啊"萌到。
因為那聲"啊"讓阿銀在我心中有一陣子成為了受  囧
我只想說,杉田同學,你這當受君起家的(?)在drama裡都沒有"啊"的這麼萌過

接著讓人驚艷(?)的就是失憶那一話,每失憶一次他的聲音就越來越高的變化。
這個變化不知道是劇本安排的還是他自己的創意,真是太可愛啦XD

最近狂愛鬼壓床那一段!
尤其是「我明明在說話,卻發不出聲音」那句還有那聲不到一秒的「嗚」
杉田同學的演技果然有進步了啊XD

*其實我覺得這部動畫好像有刻意要推杉田的感覺。
 不然選角的時候大可以選別人,何必在一開頭就讓阿銀說是不是覺得聲音和想像中不一樣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不過就算是也無所謂!他們押對寶了啊XD

新八:
一開始就對他的聲音很有好感啊!
旁白、爆走、吐槽的聲音都掌握的很好啊!
在銀魂和死神的類似見面會上,阪口先生在杉田說某些話的時候,就像新八上身一樣的吐槽杉田啊(笑倒)
而阪口先生戴眼鏡的時候據說看起來和新八同步率高的驚人  ORZ
在二重螺旋番外介紹看到的照片,果然沒錯啊哈哈哈XD
題外話,他在二重螺旋的裕太的聲音和新八的聲音差不多啊,讓我每次聽到裕太講話都會浮現新八的臉  囧

桂: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Jump Festa的機動戰士才找石田彰來配桂的
一開始他的笑聲真是嚇到我了啊,是因為聲音壓低又要狂笑才變成那樣嗎?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桂,也很欣賞石田。
自從聽了五十嵐的一段之後,石田在我心中就成為神一般的存在了。
他的drama大部分我是不敢聽,更不忍聽。
連銀之鎮魂歌和Double Call都沒聽完。
沒錢系列和Endless系列更是連聽都沒聽。

令人驚喜的是桂在第50集終於唱歌了啊!雖然只有一句!
他的歌聲明明就很好聽!到底當初是哪個傢伙說了那種失禮的話!

坂本:
雖然才出現了一、兩集,不過他的「阿哈哈哈哈」真的很經典!
他的聲音一出現我就想到Bleach的浦原,算是第一個我可以辨識的聲優吧。
在某方面來說,我是因為三木的聲音才愛上坂本的。

高杉:
目前才出現一集啊!紅櫻篇快來吧!
明明子安的聲音就很好認,但是我一直聽不太出來高杉是子安配的啊!
唯一聽的出來的是一開始的變態笑聲  orz
但是高杉和阿銀的對手戲那段,兩個人的聲音都很奇怪  囧
似乎杉田是刻意放柔,子安卻是壓低還比較沙啞,和我的認知不太一樣啊
如果真的要說,子安實在太多可以說了,所以就直接結束好了  囧

近藤:
為近藤配音的千葉也是神啊   m(_ _)m
近藤和佐為的差異讓我大驚了好久!
讓我大驚更久的是drama東京深夜  囧
我無法相信近藤的大叔聲和東京深夜裡那種妖媚的聲音是同一個人發出來的啊  囧
我真的只能說他絕對是實力派的!演什麼像什麼的代表又一個!

土方:
每次土方暴走時,中井特有的口癖都讓我無力招架!實在太可愛了啊 ←純粹私心
中井也是實力派的!雖然他的聲音就是那樣,激動的口癖也都是那樣,不過他的每個角色都可以聽的出來細微的差異。
看漫畫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的偏愛土方,不過看了動畫之後土方是我最萌的角色啊XD

沖田:
一開始確定是鈴村配的時候好像有很多人很訝異。
不過他的沖田是有點熟了點,不過不說的話沖田也不像未成年=   =
這個角色成功集合了腹黑和可愛的成分啊!

長谷川:
其實立木不止配了長谷川,偶而還配旁白。
我一直覺得長谷川還不夠madao啊!應該要再更無能一點才對。
可能是他在Bleach配的劍八給我的印象太過深刻了。

題外話:他唱歌有一定水準,可以接受破破大叔聲的可以聽聽看他的歌
    最近就是Bleach的十一番隊歌了吧。

神樂爸&服部:
基本上,因為聲音,讓我超越了禿頭和痔瘡的人設愛上這兩個角色。

笨蛋王子:
他配的不只是笨蛋王子,在很多集裡都有他的龍套角色。
不知道他是怎麼發出笨蛋王子那個聲音的

*同樣的問題,我也想問Bleach配魂的真殿光昭˙˙˙˙˙

******女聲優基本上完全不熟*******

阿妙:
溫柔的、平常的、爆走的聲音都掌握的恰到好處啊!
很期待在柳生篇裡的表現啊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在50集的惡搞裡,阿妙在DragonBleaPiece(七龍珠+死神+海賊王,我有看到翻成龍死賊王的  囧)不應該喊卍解的。
應該像「死神:戰士之刃」的夜一用必殺技時喊的「瞬神夜一參上」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