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女的裝可愛到我想揍他的地步。
竟然有人可以比死筆的彌海沙還讓我反感欸
我對火星文或裝可愛的忍受度應該沒這麼低吧?
除了裝可愛、火星文、很盧之外,還很會命令別人耶(笑
男人真是愚蠢的生物,看到對方是女生好像就會乖乖的照做?

老實說從我當初帶他打怪的時候,明明是祭司卻完全不幫我補血的行為我就對他有點意見XD

總覺得他很像幾年前玩的那個私服的那個傢伙。
暱稱好像是什麼流星還蝴蝶之類的,只會跟人家要裝備的傢伙,聽說也騙了別人的感情?
超會裝可愛耍夢幻,其實根本是個醜女。 (不要跟我伸圖我沒存

這次這個騙裝備一定有,有沒有騙感情就不知道了,大概有?


今天下午受不了所以退了工會,然後一直被逼問原因(默
後來去pvp玩的時候,他忽然又出現繼續質問我orz
問到一半忽然開始殺我,我也不客氣的殺回去了,其實我很討厭pvp  囧

這兩天c洽版一直在吵我猜那個節目,少了好多樂趣 囧
我可以理解一般人一開始會誤解涼宮春日有色情的成分,咪哭乳的女僕封面實在是XDD
不過不搞清楚就在節目中亂說話,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看到一堆根本不知道"宅"是什麼的人說自己宅、笑別人宅我就無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