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學之後,出現了不曾想過的路
最近有個機會,到日本學語言的機會。

我很感激,真的很感激,感激有這個機會去日本
原本以為要好幾年後才可能實現的夢想的入口就擺在眼前
如果是狀態OK的我,我當然毫不考慮就會說YES

自己的狀況,我自己很清楚。
雖然持續的服藥,但還是不夠穩定。
在這樣的心理狀況下,一個人到完全陌生的環境裡學習,實在很不安。
而現在要我立刻下決定,更是不可能的事。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應該是個很好的機會、該握住的機會,怎會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對不起,我知道勇氣不足是我很大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