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下了雨,卻異常的悶熱。

今天正式接到代買單了,對象是我外婆XD
270顆的維他命要快九千塊日幣實在是很昂貴
還好我先查了價格,不然當場買我依定會大驚…不過就是維他命b群而已啊……
算了,老人家開心最重要。

看到那個全民國民年金的廣告就很火大
又要減稅又要搞國民年金是怎樣?哪有這麼好的事啊!
連我這個不懂什麼稅什麼福利的都覺得很扯 囧
為了有個政績,沒那個屁股硬要吃那個瀉藥=  =

咩樂出了台灣版之後,我已經推廣了四個人了
應該讓頒發推廣大使的獎狀給我的XD
台版咩樂怎麼不辦個推廣成功可以拿獎品的活動啊!

最近又要買鼠飼料了,最近一直在破財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