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家人一起去刷國民旅遊卡,是說可以在原本住的縣市刷,根本就不叫旅遊了吧…
我媽在阿瘦買了雙鞋子,可以用360加價購鞋或包
我也不知怎樣鬼遮眼就選了包包…=   =+
我猜我媽應該很冏吧XDD

之前有稍微被黑色麻花包燒到,結果買了個完全不同的 冏
包包會燒到我的點,除了毛茸茸之外就是圓圓的提把了吧||
而且還是發誓(?)絕對不買的米、白色系…
還是有點亮皮的材質… ←這是我的小地雷

請無視雜亂的背景ORZ

這個包可以手提,還有另外送肩背帶&側背帶
DSCF1305.JPG

包包的皮質還蠻挺的,放在地上立的起來不會軟趴趴
肩背的帶子也能直接立起來

DSCF1307.JPG

包包容量真的很大,最大本的那種雜誌喬一下角度可以放的進去

DSCF1310.JPG

那本計算機概論的尺寸介於一般課本和雜誌之間,另外放了一般的小說和漫畫當比例尺

DSCF1311.JPG

那麼大本的計算機概論可以平放在包包底部當底板,所以包包不會變形
還可以順便鍛鍊手臂的肌肉(誤

DSCF1293.JPG

手提時稍微壓一下的的紋路也很好看,是說這種設計好熟悉……

DSCF1296.JPG

上面那張的側面長這樣,感覺像是別的包包的正面XD

  DSCF1297.JPG

 

下有實背圖。

 

 

 

從這個角度看起來絕對想不到裡面塞了一本計算機概論吧XDD

DSCF1298.JPG

側面就稍微看得出來書的角角,書重到我手的肌肉都跑出來了,包包看起來還很正常

DSCF1300.JPG

四十五度角看起來像這樣
忽然發現我的鏡子好髒 冏

DSCF1301.JPG

用肩背帶背起來也不錯,為了不讓粗壯的手臂嚇到人還隨便套了件襯衫

DSCF1302.JPG

正面看起來像這樣,圓圓的手把垂下來也不會很突兀
前面的小袋子放衛生紙之類的應該會很方便

DSCF1303.JPG

包包塞滿之後還是會稍微有點弧度
裡面放了計概課本、抗UV薄外套、上圖的襯衫、另外兩三件短袖衣服,而且還是沒有折直接塞進去,這容量真是令人滿意XDD

DSCF1304.JPG

拉鍊近拍,就是普通的拉鍊

DSCF1294.JPG

手把可以拿掉,而且壓的地方做的蠻長的,還蠻好施力的

DSCF1313.JPG

 

DSCF1314.JPG

內裡拍起來是灰色,其實應該再偏褐色一些
前方有手機袋和小雜物袋

DSCF1316.JPG

後方也有暗袋,這邊的拉鍊就很普通

DSCF1315.JPG

看到不是真皮的原價要將近三千………冏
雖然台灣製造四個字看起來比MIC順眼多了…

DSCF1317.JPG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滿意,希望這個包別讓我失望呀XD

 

同場加映前一陣子在y拍買的新根鞋,真的…很高根嗎?
今天踏進阿瘦的時候,裡面的小姐每個都大驚 冏…
雖然網頁寫說有11公分,我真的覺得沒有很高啊…穿起來比我一雙7公分的根鞋還舒服 冏
穿著逛兩三個小時不成問題,穿著小跑步也OK

DSCF1277.JPG

話說這雙鞋幾個月前在網購版好像很熱門,我直到幾個禮拜前才被燒到
我生活中的第一樣泡菜國製品,泡菜國的鞋版真的好小
平常穿23.5或24,櫻花國的鞋大約是平底穿M、高根穿L
這雙穿LL還覺得很緊…大概是我的腳版太肉了吧
從圖中也看的出來有綁肉粽的感覺 冏

第一次穿只穿去巷子外的7-11買東西,腳趾就磨出兩個水泡(汗)
多穿幾次+楦過之後就正好合腳了,也不磨腳
鞋跟很穩而且走路時完全沒有扣扣扣的聲音,前半有墊高但是鞋子重量不會很重
搭牛仔褲、短褲、裙子都OK,甚至再加膝上襪也OK

喜歡到有再買同款的米色的衝動,如果有出黑色的話我大概會買三雙替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