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丸子家烤肉
10/7貓家烤肉
10/8回台南,晚上約了要烤肉
連續吃了兩天烤肉很膩所以自己帶了便當
和烏龜、海豚、年糕一起去大潤發買烤肉的東西,然後去烏龜家
只是發生的事情很不尋常,一點小誤會造成的大爭吵,後果很嚴重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救護車和警車原來不是只存在電視新聞裡
父母,兄弟,警察
很熟悉的感覺,我想我懂了一些事

我要學習那樣的堅強,雖然我希望那樣的堅強沒有需要用到的一天
大眾的偏見冷漠與不理解,是需要保密的原因之一吧

看見別人,反省自己
我不是EQ高或是怎樣,只是因為置身事外
我不是有什麼智慧,只是有一些自己的看法

可以解開很久以前的誤會,很好
可以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很好
可以證明佛洛伊德的理論不是完全虎濫,很好
如果他也能懂了一些事,如果他們都能很好,那就是最好的
天哪,大一的自我探索課程我竟然還記得"好、不好"的理論
我想那老師會很感動的

繼難忘的元旦之後,難忘的中秋
希望不要再有難忘的聖誕節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