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31冰淇淋 裕毛屋公益店

電話:042326972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0號


今天終於去吃了傳說中很有名的31冰淇淋
在裕毛屋外面就看到大大的冰淇淋櫃還有許多人潮
心中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了

一看他的價目表,嗯,果然是.........很貴啊!
一球好像要$90,和哈跟打死不相上下了   囧!
不過一靠近那櫃,小姐就很熱心的請我們試吃

提拉米蘇:真的很有提拉米蘇的香味,真的還不錯!可是我討厭咖啡啊....
柳橙雪酪:小姐說這個口味沒有加牛奶(好像吧?)吃起來有酸酸甜甜的柳橙味,好吃!
跳跳糖:吃了一小口,小姐說跳跳糖是包在巧克力裡,而且有淡淡的薄荷味,於是我就很迅速的吞下去了,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跳"
    不過根據敢吃薄荷的證人指出這個口味真的很"跳"
巧克力寶盒:冰淇淋本身就普通的巧克力味,不過有6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夾心(我吃到草莓夾心)
超級蜜桃:濃濃的蜜桃味,不過個人覺得有一點甜
哈密瓜:濃郁的哈密瓜香味加上牛奶味,真是讓我對哈跟打死哈密瓜的怨念得到了解脫,而且比哈跟打死不甜(大心)
咖啡奶茶:其實我覺得沒有咖啡味耶(!?)有點像麥香奶茶的味道,不過沒那麼甜,奶味也比較逼真

還有試吃別的口味,不過忘記了XD

點了雙球冰淇淋,選了哈密瓜和奶茶口味,花了$150
不過這兩種口味好像都很冷門,整桶滿滿的(?)

兩球還蠻大球的,覺得值得,而且有幸福的感覺XD
他的冰淇淋吃起來覺得很綿密,而且吃多了也不會甜膩(不像某有名的銅鑼燒...)

下次想試試看他的香蕉草莓、有加核果的、橘子起司蛋糕
奇幻午夜雖然看起來很炫,可是他有薄荷...
之前吃到甜的要命的哈跟打死的草莓起司蛋糕,希望他的莓果成雙起司蛋糕會好一點

重點是,如果他的冰能便宜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