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在ff載到的東西

沒想到鈴木達央和福山潤長的那麼可愛(爆)
我要去當他們兩個的fans啊哈哈哈

福山潤大家都叫他潤潤呢  (心)
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超音波系
只要看到他的名字就會想到超音波超音波超音波超音波
所以一直不想和他熟起來
不過他還真是可愛啊啊啊  ←這竟然完全變成重點了  orz
難道當年的子安也是靠這個爆紅的嗎   囧

櫻井和我昨天看的照片感覺完全不一樣呢XD
樸素很多啊哈哈哈

宮田的話題在講吃晚餐的事情
我不禁又想到他喜歡吃難吃東西的傳聞   orz
該不會那個在杉田的甜點上加醬汁的事件就是那時候發生的吧?
其實我很好奇他到底有沒有把那個甜點吃下去。
想像杉田的反應會是
a阿虛模式:默默的吃掉,然後心理不停的吐槽
b阿銀模式:怒吼著「這哪還是甜點啊!是死的很可憐的甜點吧!你知不知道醫生說我這個人血糖過高,一個禮拜只能吃一次甜點啊!混帳!」然後用洞爺湖k下去
c總悟模式:宮田先生,你真是太強了,竟然能把甜點升級為狗食。(嚼嚼)
d以上皆非?

鈴村在扯戴帽子的話題
然後杉田的手又伸過去了   囧囧囧
不過在整理衣領事件之後,弄帽子已經無法打擊我了啊哈哈哈!
只是看到的時候心中一直在想說櫻井先生會不會在心理偷偷詛咒杉田啊˙˙˙

杉田他看起來有點心不在焉的感覺  哈哈哈
坐姿很拘謹啊,而且從頭到尾幾乎沒變過 
輪到他說話的時候,他根本就是一直在亂扯嘛=   =
而且他聲音好小,他平常講話都這麼弱氣嗎?
*紀大:講話那麼小聲,小野先生當然要貼到他臉旁邊去聽*

為什麼想帶給家人的紀念品會是鹽味拉麵啊?
這和家人的重要性有什麼關係啊!更精確的說,這和前兩天的心得有什麼關係啊!

*原來杉田不喜歡鹹的?也不特別喜歡甜的。
 那他平常到底是吃啥啊?生菜嗎?

雖然說著很奇怪(?)的話,看起來卻又一本正經,但又不像冷面笑匠啊  囧
難怪有人說他是怪人啊!而且怪的程度和成田劍不相上下XD

為什麼他的發言基本上是在對他的爺爺和狗說話啊!  (被吐槽了)
最後還加上一句「請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只要有珍惜的東西就會變的更加堅強」
難怪最後會被吐槽: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節目啊!已經完全無法理解了

啊,就連被吐槽的時候表情還很正經
但是我不會忘記你的偷笑的  (指)
你這傢伙絕對悶騷啊!

鳥海,呃,看到他的時候我有一點呆掉了
啊啊啊!我才剛玩完咎狗之血他和杉田的所有結局啊   囧
那句太依靠杉田是怎樣,還有杉田的苦笑XD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有趣阿哈哈哈哈

帝王森川,看起來怎麼那麼花俏啊  (笑倒)
跟我心目中的爸爸或是帝王的形象完全不搭啊哈哈哈


********以下是亂入*********
天啊天啊!我前面才稍微提到子安
剛剛就不小心看到子安當年還苗條而且很耍帥的照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紅西裝和那個姿勢是怎麼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當場足足爆笑了一分鐘啊哈哈哈哈哈

對昨天才看了他照片的我真是一大驚嚇啊  ←很抱歉我只能想到這麼形容詞了
這個只能說歲月不饒人這樣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