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的我放著報告不打,在這邊胡亂抱怨個什麼屁啊!
 為什麼實習課看的影片總是讓我很沒心得! 
 看來今晚或明晚我又要再打報告的路上狂奔了!

下午連續聽了鹽大四受碟的其中兩張
花鎮的心得已經po了,有空在來po長恨歌的心得。
聽到我都鬱悶了起來,四張都不是什麼喜劇啊!
但還真的會想要一聽再聽呢!
那個,十年前的drama的確是比現在氾濫的drama有內容多了。
啊,或許留存下來的都是精華,也說不得準。

現在一堆drama根本應該被正名為女性的a片
我覺得劇情就不加以評論,至少聲音要有一定水準吧。
畢竟drama就是用聲音營造故事的呀。
現在有些drama聽起來總有種不太投入的感覺
情感的變化之類的完全聽不出來啊
我想,雖然bl drama對聲優來說或許也只是快速賺錢的方法之一,而且感到排斥。
而且在某方面來說的確是很商業走向的東西,要迎合市場的需求所以越來越重口味沒內容嗎
(但賣萌和賣H好像就是現在的趨勢,不知完全是市場需求還是作家漫畫家本身的愛好)
還是在聲優偶像化之後,就連表演都要有所保留?
不該是這樣的吧。

為了轉換心情
反覆聽著杉田的˙˙˙呃,鈴聲+答錄機+簡訊提示聲+鬧鐘之類的˙˙˙

一開始好像是私人留言之類的?
怎麼聽他說那種甜膩膩的東西我會想笑啊哈哈哈

甜膩膩的簡訊提示聲啊!那是在吃醋嗎XD
真是可愛啊>////<

鈴聲那段有杉田的笑聲,而且是很攻的那種(爆)
我就喜歡聽這款的啊!

不過他的morning call
套句多串的話,毫無緊張感啊!
用子安在愛的告白集扮演鬧鐘那一軌還比較有效吧  orz

翻了翻網誌
接觸drama還不到一個月吧
硬碟裡的drama已經7G了  囧
這些還只是BL的部份而已。

收藏還在成長中,該感謝這裏網路的速度嗎XD
我開始覺得狂奔的網路速度,讓我在腐道上狂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