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又夢到杉田了。
是石田先生數羊的加持嗎XD
夢的內容實在太禁,就不打出來了  (炸)

是說昨天抓到level C的聲優訪談
好像是1994年的東西了 ←那時候我才剛上小學吧?

角色簡介:
一臣(三木):不務正業的大人 ←攻
瑞樹(石田):高中生模特兒  ←受
??(子安):石田同父異母的哥哥 ←台詞不超過十句的路人

那時候應該民風未開(?)所以三木和石田兩個人都特別的強調了自己不是同性戀這樣

今天中午終於看了。
沒想到他的內容讓我呆滯了一下。
一開始就看到長髮綁馬尾的石田先生啊啊啊  
其實我ㄧ開始以為是長的有點像石田的女聲優,直到字幕打出了名字 囧
我知道他之前曾經有長髮的時代,不過沒想到竟然看到活生生(?)的長髮石田啊!
其實除了髮型和衣著之外其實和現在差不多耶,保養的真好XD
如果不看衣服&修眉毛的話會是個正妹吧?
他看著螢幕說「我很喜歡你」的那個聲音那個眼神和之後害羞的笑竟然讓我覺得心跳  囧rz,我真變態
他的發言也是很謎啊  XD

當時還是黑髮沒戴墨鏡的三木
這是第一次看到他的眼睛吧,我對單眼皮的人沒興趣  (毆)

看起來還很樸素的子安
他最重要的人是孩子啊,那他的小孩現在至少也13歲了吧。
我忽然覺得他真是個超有活力的老爸啊XD
我要吐槽一下,你有什麼資格說主角兩人很色啊!
你之後還不是對很多人做了很多更色的事=   =

在辜狗打上「快樂方程式」就能看到整部動畫了
如果不論劇情合理程度的話,應該還可以吧|||
小受為什麼會把第一次見面就條係他的男人帶回家呢?太不合理了吧。
看完之後我覺得激情程度不算高吧,只是中規中矩的18禁而已啊 ←喂

*原本想截圖,不過畫質不好截的圖不好看
 於是就乾脆上傳了
http://0rz.pixnet.tw/f32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