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戰文*有雷、吐槽慎入*
昨天ㄧ口氣看完了這部傳說中催淚200%的改編神作
我…我完全沒哭欸…orz
大概是我看動畫的時候都太認真太理性了吧||

ㄧ開始是因為小野主役去下的,不過影片一開始我卻"……咦?綠川?" (被打
終於了解為什麼會有人說小野和綠川的聲音相似了XD
不過ㄧ開始小野的聲音我覺得有些太過冷硬了,後來就還好
女聲優的聲音我聽起來都差不多,也沒有多加注意(死

佳乃路線
從角色到情節我都完全沒有感動或是被萌到(汗)
莫名奇妙的設定啊 囧
以靈異(?)角度來看,為什麼佳乃摸到羽毛就會變的怪怪的,他姐就不會?
以醫學的角度來看的話,我覺得佳乃的症狀比較類似精神分裂症而不是多重人格……

美凪小滿路線
美凪這個無口角色很萌XD
不過據說在遊戲中美凪是很主動(?)的

太不切實際的設定了 囧  ←我已經是個沒有夢想的大叔了?
美凪他老媽是怎樣?因為流產而變的精神分裂…?(默)
然後又因為ㄧ個夢,病情有了巨大的轉變?

美凪為什麼能和他爸保持那麼良好的關係?
因為和妻子感情不和睦而離開家,拋棄了從小帶大的女兒
難道美凪完全沒有不諒解或被背叛的感覺嗎?

小滿到底是什麼?嬰靈? 囧  ←真是不浪漫啊這個人
最後小滿和美凪分離那邊…
感動是有,可是覺得很老梗所以完全沒有想哭的感覺(被打)

觀鈴路線

觀鈴的口頭禪GAO~大萌啊WWWW
只是她單純美好到我無法對她產生共鳴的地步(死)

晴子是我在這部動畫裡最喜歡的角色了XD
國崎沒什麼存在感(毆)
真要說的話我也只能說雜碎,自以為是完全沒有考慮別人心情的雜碎!
自以為是為觀鈴和自己好而決定離開,難道他還不了解觀鈴有多麼喜歡他而且依賴著他嗎?
卻又因為放不下而回來,這到底算什麼啊!
國崎你他媽有夠自私的雜碎啊! ←強調太多次了XD
變成烏鴉的設定有些理解不能…應該也是有所含意吧?

有夠悲情必死無疑的女主角觀鈴和媽媽晴子最後上演的親情戲
呃…感動是有,可是我還是覺得很老梗 囧

重病快死的女主角、本來關係不好,但是在種種因緣際會之下產生強烈羈絆感的非親生母親、莫名奇妙出現搶奪女主角的親生父親……

拜託!這是什麼龍捲風還是摩天輪的嗎?(抱頭)
應該是精華所在的地方我卻看的很想快轉 囧

過去
感想啊…
裏葉實在太可怕了 ,和柳也結婚一年,柳也就從一個普通的青年變成乾屍狀態(爆汗  ←完全和正規劇情無關

整體來說,我覺得遊戲改編的感覺還是存在的。
會有"啊…現在是佳乃路線"或是"進入美凪小滿路線了!"的感覺
是不會覺得不流暢,但有些略顯刻意了
聽說玩遊戲會比較清楚整個故事所要表達的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