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改變一個人多少?
真的回首去看,才發現妳,已不是當年的妳。
那些當時妳一直沒有承認的事,絕不是一句玩笑可以包括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這是很自私的行為,單方面的減輕自己的罪惡感…
我相信他已經過去,但是影響或許還在吧。


另外,五年的時間有人還是一樣都沒變的下流呢(還好他看不到XD
好,就算看到也無所謂。


五年又幾天前的今天,如果我沒去一中送飲料
或許就不會認識你了呢。
緣分這種東西真是莫名奇妙
我們的開端揪竟是飲料、與南、北門路上的波哥、中山路的屈臣氏?


半夜的電話,好像我說的有點多,妳說的太少。
我會聽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