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玩了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幸運草國的愛麗斯)這款乙女遊戲
官網→http://quinrose.com/game/alice_k/top.html

CAST:
小西克幸、最上嗣生、福山潤、甲斐田裕子、
宮田幸季、平川大輔、杉山紀彰、杉田智和、
保志総一朗、中井和哉

光看CAST就覺得非玩不可啦XDD

目前正在走平川役的Ace路線,因為杉田的夢魔角色和中井的角色都要第二輪才能攻略這樣

一進入遊戲可以先改名字、選滯留地,滯留地要與想攻略的角色的所在地相同
因此先選的滯留地是Ace所在的紅心城,然後在經過一番騷動之後到其他地點拜訪一輪,把故事中的角色都見過一次之後才算正式開始
真不是我要說…這實在是一款…劇情和對話都非常鬼打牆的遊戲XDD

首先在紅心城,光是聽完三個角色的吵架聊天就要花一個多小時吧 囧
用一個多小時表現「白兔對愛麗斯的跟蹤狂行為、ACE的爽朗、女王的不可理喻、愛麗斯內心的吐槽」也太冏了吧,而且話題中心的「搬家」還是完全不明朗(喂
而且文字閱讀的速度不能調整,真的是…第一次玩又不能SKIP,真的很浪費時間ORZ
同樣的在拜訪三葉草塔、帽子屋、門之森林的時候也差不多

話說杉田的夢魔是三葉草塔的主人,中井是他的部下,說是部下其實更像保母般的角色XDD
這邊我稍微注意了一下時間,至少又花了半小時(最最最保守的估計)的時間圍繞在「夢魔的廢柴、病弱、討厭醫院、死小孩(XD)、要部下全心尊敬他」「部下要夢魔好好工作、不要摸魚、不要一有工作就裝病、快去醫院看病」上面…
該怎麼說呢…銀魂第四年的迂迴模式要不就參考這個好了?
DVD99卷的內容不如就用這種設定好了!!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這主僕二人的感覺實在太好了,俺都捨不得去攻略他們了XDD

對話是真的蠻好笑的,聲優的表現也沒話說,可是劇情實在鬼打牆的太嚴重了啦!
連帶的遊戲檔案也很大…一個遊戲2.7G真的很佔空間啊!而且感覺真正的內容應該可以濃縮到1/3…ORZ
而要攻略一個角色,至少要去見他兩百多次………才能觸發所有事件走到結局
說真的,鬼打牆的感覺比對遊戲本身的心得佔了還重的比例 囧

嘛…回到Ace路線本身好了
目前才大概見了他七十幾次吧…ORZ
Ace是個非常爽朗的人,從頭到腳從內到外都很爽朗的人,說出的話即使感覺帶刺也還是很爽朗
他也不是有所隱瞞,也沒有在策劃什麼,只是很爽朗的笑笑說出心中所想話…
那笑容並非做假,也不是黑化壞掉,但是卻讓人覺得完全不懂他在想什麼,而對他的爽朗感到毛骨悚然||
真是難以形容的角色ORZ

平川配這個角色應該很辛苦吧,幾乎每句台詞都是「阿哈哈哈~台詞開始」或「台詞開始,阿哈哈哈」,光聽他笑就覺得好累喔(喂

杉田的那個角色也很不得了……因為在真實世界中是病弱設定,講話講到一半就會狂咳嗽吐血 ←他怎麼還活著…
又因為是夢魔,所以在夢中出現的時候感覺很帥很行的樣子,我非常喜歡在夢中的夢魔聲線
到了現實中就是個幼稚化+笨蛋化+年輕化的阿銀XDD
中井的角色,在某方面來說有種山崎(?)的感覺,不過非常可靠又溫柔,很照顧這種麻煩的上司,而且忠心耿耿

來節錄一小段這主僕兩人的相處模式外加最讓我開小花的對話好了
「GRAY,如果你真的打從心裡尊重我,就讓我讀你的心,不要試圖遮蔽」
「身為一個劍客,必須保持內心的平靜」
「我就知道你不是打從心裡尊敬我的」
(中間的鬼打牆省略)
「夢魔大人,我之所以不讓你讀我的心是因為那個…我不只很尊敬你,還 被你吸引了」
這邊愛麗斯吐槽說GRAY的表情和動作都很明顯的在睜眼說瞎話
「GRAY
(再度省略)
「原來你不只尊敬我,還被我吸引了啊,那也就是說這是巨大的尊敬囉!!!」
於是愛麗斯再度吐槽了

俺看這一段看的快笑死了XDD ←誰管你啊!
呃…又完全離題了|||
總之就先這樣,俺繼續去見Ace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