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好幾部drama

杉田的我都沒有翻譯,所以只能硬食orz
也沒聽多少,不過他的聲音真的很特別阿哈哈哈哈
啊啊啊,給我阿銀受的聲音吧!!!!

接著是剛剛才聽完的純情BOY2。
果然掛著純情的名字的都不會純情到哪去。
我很喜歡這部!我喜歡他的輕鬆學園風!
雖然一點也不純情而且劇情有點老套=   =||

一定要說!子安的聲音真是太棒了!!!!
雖然他在銀魂配的高杉是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的角色。
不過他的聲音好˙性˙感啊
乍聽之下有一點點像阿銀
不過聽久了像阿銀和白哉的聲音的綜合吧,有點慵懶又有點高貴。

是說他在純情BOY裡和受君的互動一直讓我想到阿銀和新八=   =|||
其實聲音也有一點點像啦XD
不過床戲部份果然是小受獨撐大樑啊。
子安就只會唸台詞台詞台詞,怎麼不來點呻吟˙˙˙啊不對,是聲音。

唯一的聲音是在另一部和千葉的drama裡喘了兩下
我都要顫抖了XD
那種感覺就好像進藤聽到阿妙說會連他的屁屁毛一起愛的感覺吧(啥)

意外的是近藤幾乎都是受啊(超大驚)
不過之後聽了更大驚!
這個˙˙˙˙完全年輕了15歲了聲音吧!
跟進藤一點也不像啊!!!!!!!
只有講話快一點的時候像,而且還高很多。

同樣的情形,就是桂
一開始看到他有配過女角,還覺得該不會是人妖吧
(嗯?我不是桂,是假髮子)
不過,聽過之後,嗯,果然是可以配女角了  囧
我開始懷疑桂的聲優其實不是他了  Orz

中井的聲音其實還蠻不錯的阿哈哈哈哈
平常的台詞還是有多串的感覺呢XD
配受的時候很含蓄,不過配攻的時候就更安靜了。
對了,我有抓到一部中井x千葉的
不過沒有翻譯
但就算有翻譯,還是不要聽比較好吧?
我不想變成土近命啊  ORZ

鈴村的我倒是還沒抓到=   =
不過應該是可愛型的吧,應該也是受吧。

不過我果然是對成熟型的沒有抵抗力啊!
可愛型的倒是還好。

對了,那個綠川啊˙˙˙˙配的受真是˙˙˙有職業水準了!
比我隔壁房的情侶叫的好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