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快一個月終於把FF10的見面會心得寫完了
時間拖太久,記憶已經有些零碎了。
是說到了這幾天,心情終於稍微平復下來了。
終於可以比較正常的聽杉田的聲音、看見面會了(汗
時間真的很重要or z
以後還有杉田的見面會我還是不要去好了,在各方面來說都太折磨了,對心臟不好XD ←雖然這麼說,可是有機會還是絕對會去的(死

 *****

昨天托Yui的福,聽到杉田的新歌,是緋色の欠片的歌XD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沒認出那是杉田(杉田我對不起你
杉田的聲音整個壓的很低XDD
其實唱的還不錯,我聽完了(大笑
這孩子的歌一有顯著的進步啊!比四聖獸時期好太多了||
不過杉田應該是很挑歌唱的人,第一首的快歌就有點……(默

第二軌的short drama我聽懂的只有忘れ物XDDD
差點就聽到杉田版的哇哇哇哇蘇勒莫之歌了啊>___<

*****

七夕情人節就在西南氣流中過去了(笑
不過下雨天實在讓我的心情很差、也很沒動力orz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這種事真的不行,低血糖的頭痛實在很可怕。
情緒這麼容易受影響是不行的啊orz

這幾天反覆想到某一個七夕還是誰的生日,一起在海邊放煙火的情景
玩到褲子都被海水打濕、頭髮被海風吹的結在一起、在沒有人的路上及沙灘放肆的大喊
夕陽的顏色、手拉手爬上的堤防、選擇忽略的未接來電之類的
仙女棒的火光畫出的痕跡還清晰可見,只是寫了什麼卻一點也想不起來了
那麼愉快的記憶顯得很不協調,有時候都懷疑那是不是只是一個或數個夢?
不想現在去與南翻舊日記查證,總覺得會發生相當可怕的事XD
總之回憶就只是回憶啊!
等等把memory找出來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