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愉快的和老朋友見面
聽到了還算有趣的消息以及在那裡摸來摸去的兩個男生(?)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阿官妳不在真是太可惜了!少了人一起萌一起開小花好孤單啊(被揍

在準備回家的時候又下起了雨。
「妳不管是回台南還是回家,都會下雨耶!」
有沒有搞錯難道我真的是雨娘?
巧合吧!絕對是巧合吧混帳!

問了一個問題
雖然是問題,但隱約已經知道答案。
沒有正面回答所以帶過,或許是那個答案說不出口吧。
如果這是遊戲的話,可能是比bad end還糟的worst end吧?
老實說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發展,這個可以算是在預期之中的發展。
以後會不會後悔,其實答案很清楚,而且我的直覺一向很準(攤手)
我很清楚我在想什麼,只是行為與言語已經被固定了方向。

真煩!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