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承轉合已經落伍了啦!
標題的四個狀聲詞就是我今天一天的寫照!


晚上睡不著,就開了存在我硬碟裡好久的狼與辛香料來看
嗯,果然是設定特殊、題材新鮮,可是劇情感覺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
郝蘿的獸耳&獸尾&口癖讓這部動畫加了60分(喂
看了一半吧,就繼續躺著和天花板大眼瞪小眼,偶而把我的小黑抓起來甩一甩。
吃了藥卻睡不著,煩燥到覺得快死了,眼前隱約浮現了白光。
啊啊啊啊啊啊天亮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朦朧中睡著之後
醒來的時候,室友已經下課回來了。
絕望啊,徹底的絕望了啊!
哇?今天已經快結束啦?


從游さん那裏拿到紙條,是LF的店員小姐打電話留在學校的
用SKYPEOUT打到了店中,證實了我最不願意相信的事實
LF裙啊。。。銀灰色的LF蕾絲裙啊。。。已經全日本都斷貨了啊混帳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不要這樣啦,我要銀灰色的LF裙啦!嗚嗚嗚嗚嗚嗚


肚子好痛啊!
誰要子宮我免費送給他好了啦!
讓我失約了啊該死的。。。
我討厭被放鴿子,所以我更討厭放人鴿子的自己啦T︿T

話說剛剛和堂哥聊天
堂哥:你不知道我們洪家啊。。。。。。。
   是不出產淑女的
既然都不是淑女、心情又很不爽、肚子又很痛、LF銀灰色又定不到、而且現在日本快三點了我大概又不用睡了
就讓我大聲的罵一句「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