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大叔模式關閉不能。
根本沒辦法好好打報告啊!
而且我的word又怪怪的,看著記事本讓我枯竭的靈感又遇上十年乾旱啊。
明明應該是正經嚴肅的實習課影片心得報告,寫的像國小作文啊!
心不在焉的掙扎了一個晚上才寫出五百多字,真是糟透了遭透了糟透了!
我還以為上了大學之後唯一進步的就是飆報告的功力耶?
啊啊啊,一定是word壞掉的關係吧?
*我隱約聽到銀八:壞掉的是你的腦袋吧。
怎麼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
實習被當就等於延畢了啊,可是還是擠不出幹勁和靈感啊!

今天的進階個案課在練習用言語精準正確的反應情緒
當我在高興那一欄的形容詞寫下"萌"的時候。。。   囧
而在罪惡感那一欄看到的形容詞,耳邊子安的變態聲迴盪了好久。。。
我完全想歪了啊啊啊!搞什麼啊!
振作啊!我自己!


下定了決心把sb的3rd party抓下來了
不過下的還真慢啊,晚上下載的速度真是有夠慢的。
四五百M的東西竟然要三個多小時,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不能用續傳軟體的免費空間都去死吧   囧

讓我下定決心去載的是
Q&A單元
題目:只有這個怎樣都無法放棄(除了煙跟酒以外)的東西
(中略)
杉田:人生

兩個字,七筆劃,就這樣擊沉我了。
我總覺得杉田雖然答的很正經,但是他一定是在惡搞。
而且還有杉田和00的打情罵俏。。。。?


啊啊啊!為什麼這種無關緊要的東西可以寫這麼多報告卻寫不出來啊!
根據情緒字詞檢核表
hmm˙˙˙我現在應該是煩躁不安。
不過很快就會變成懊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