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了三篇網誌,但卻又全數刪除
因為參加了一個不太愉快的聚會,想抱怨的事情真是太多了
以為寫出想抱怨的事,心情就會好一些,結果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又沒辦法轉移注意力,真是令人火大啊

昨晚有一些失眠,胡思亂想著
發現一件有趣的事,雖然我對別人感到不高興,但是想到最後竟然會變成在責怪自己
難道我是你不好我不好的典型?

我才發現要正視自己的缺點其實很難
我是一個不付責任的人,也不想付出努力
沒錯,記憶中我幾乎不曾為了什麼而真正努力過
除了國三那一年認真唸書,不過那也只是因為沒有其他想做的事
但是我卻幸運的擁有很多對我好的人,但是我卻沒有等同的對待那些人,這些讓我難過的有些喘不過氣
我太幸運了,僅只是幸運而已,感覺不到付出就擁有的東西,握在手上也感覺不到存在的重量
我並不是憑著努力去掌握人生,而是被運氣這種不切實際的東西掌握著
覺得自己像是完全沒有練習過就被放在鋼索上往前走,手上握著幫助平衡的長棍但卻不知如何運用

一旦有事情不合我的意,便想抱怨,但卻不思改變
我就和我最討厭的那種人一模一樣啊,喂,這樣不好吧?

今天八點就醒了,現在全身都在痠痛
估計夢中也是挺不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