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在騾子搜尋"杉田智和"的時候,搜到FF10的嗶---  
大概從23分鐘開始正戲,有興趣的快去下>__<
應該是在舞臺區左邊的宅男低調的吧。感謝他XD
所以又聽了一次,每個人的低調聽起來都不太一樣呢XDD

現在聽的感覺終於輕鬆一些了(笑
回想的時候也是,疲倦、眼淚、生氣、心跳都開始模糊。
感覺會淡,但那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天這件事應該不會忘記吧?

*或是在0rz的時候往eb2Yx的方向前進就可以找到謎樣物


另外拖到兩首杉田的歌,一首是安琪的角色歌吧
老實說我也聽不太出來哪裡走音||
既然他都這麼唱了就當作本來這首歌就是這樣好了…(喂
比四聖獸正常的歌我應該都ok啦XD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想敗家的東西好多…快來人把我的手指剁掉啊orz
y拍上的某物我也好想買(哭

大概是快開學了,又開始睡不好 囧
*失眠者推薦石田彰的數羊,他數不到50隻我就睡著了XD
又要開始弄選課的東西了真麻煩好討厭
有種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