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於玩大老二的時候,見鬼的拿到一次二鐵支和兩次同花順 (完全靠牌運在撐,連一場都沒贏過

請問:
三人玩牌,共進行16局。
同一人在16局中,拿到一次二鐵支+兩次內含梅花3同花順的機率是多少?XDD

是說…這機率要怎麼算啊?
二鐵支那個要考慮牌組中有沒有梅花3
有梅花3的話是18張牌中有4張2
或是沒有梅花3的17張牌中有4張2
(其實到這邊我已經不會算了 冏
更別說內含梅花3的同花順的機率了 ←其實這個機率應該高中的時候有算過(?)

總覺得到最後我說「梅花3在我這」的時候,發牌王海豚就會露出微妙的表情XDDDDD
目前結餘(?)好像是欠海豚一杯飲料

 

幸運的讓根本是完全不會玩牌的我沒有輸的太慘烈…
一邊玩還一邊問說什麼比順子大(喂
真慶幸還好有問,不然那個二鐵支會讓我直接爆
用賭博的規則玩牌真的是看到2就和看到鬼一樣驚恐…
感謝V先生讓我能毫無後顧之憂(?)的慢慢輸牌XDD

唯一贏的一場是UNO…然後連輸兩場UNO和十六場大老二XDD
吾輩果然只能玩UNO呀XDD

寫日記很麻煩,就來個關鍵字好了
半高不低的七公分跟鞋、米漢堡、新光三越新天地、卡片、卡片趴兔、漢堡、UNO、撲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