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逛街叫做window shopping;
坐在電腦前用微軟系統的電腦逛網拍是不是可以叫WindowS Shopping?  
一樣都是在窗框裡面看商品啊!
當然叫「宅女」也OK的。

我一定是腦袋壞掉才會在星期六逛花園夜市。
雖然夜市裡連個櫥窗都沒有,但擠到毫無購物欲的狀態大概也可以叫window shopping
看著一攤接一攤的長裙、打版韓貨、淘寶現貨(?)只想快點回家WindowS Shopping

即使不想動也會被人潮擠著前進,人不停在動空氣卻像凝固一樣沒有一絲在流動的風
腦漿熱得蒸發了放空得分不清順流逆流擦身而過的台灣口音大陸口音
「好擠喔」「熱死了」「欸二師兄滷味耶」「要買雞腿嗎」

斷續播放起「這一夜,誰來說相聲」的段子--離航
我爸爸花了五萬五買了個雞屁股回家燉湯
燙喔~燙喔~借光借光
船上人叫的大火鍋,燙了不負責,大火鍋來嘍
讓開唷~讓開唷~救人如救火
再慢一分鐘你們讓他嚥了氣你們就缺德嘍

 

回家後乘著衝動點開Lativ網站想隨便買個幾件T恤
想想自己幾乎不穿沒領子的衣服,買了大概也不會穿就默默滅火了
最近也找不到達到我購物欲燃點的襯衫實在有那麼點兒空虛
格子襯衫出現在不打扮的人身上只會變成秋葉原系,我起碼還有這點自知之明
華麗的沒有節制的繁複荷葉邊蕾絲襯衫出現在宅女身上大概會被當成什麼廉價cosplay,我也不想穿

距離上次買「上衣」約莫將近一年了……
以女生來講,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