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是非常見鬼的大雨

今天許樂把醬油拿來給我了,四個月不見:)
醬油變的超肥的!他的胖和米嫂已經不是一個等級的了=w=
趙阿官我真是太大驚小怪的錯怪你了

他的身體整整是米嫂的1.5倍粗啊
走路的時候,肚子根本就沒辦法離開地面 囧
老實說看起來還蠻像滑鼠的XD
而且超懶的,從回家到現在只有翻肚子躺著吃飼料、躺著喝水、躺在滾輪上睡覺
跟七月普渡的神豬一個樣,只差我家沒有冷氣讓他吹了

我爸:你的老鼠怎麼看起來像趴趴熊啊
啊又不是我願意的XD


今天把萌菌又看了一次
再一次被偽娘哥德蘿莉萌殺,尤其是貧乳(根本就不可能會有乳好嗎#
真可惜沒有眼鏡或獸耳WWWWWW
新八機你到底為什麼會如此簡單的就接受被同性友人的獻吻啊 ←當然是因為愛啊廢話!那手機待機畫面已經道盡一切…
雖然看的很高興,但是忍不住質疑起這件事的合理性

現在的動畫真是太邪惡了,如此熱血沸騰真是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