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聲優版版友的分享XD
話說中村那張,我一直到聽他唸標題我才發現標題是「クセモノキス」
我一直以為是セクハラキス…看來我不只眼殘,腦袋也完全壞掉了orz

這張的中村…
好像是個飛行員 ←阿魯斗?
真的和標題的接吻癖一樣,一見面就雨點般的親個不停wwww
可是沒什麼色氣,還有種…像小狗的感覺 ←真失禮#
大推第12軌的「約束のキス」超可愛XD
好像是和朋友去海邊玩,打電話向女友報備
因為太閃了,就被朋友丟到海裡XD
第7軌的ジェラシーキス(嫉妒的kiss)也很棒!
因為女友穿上洋裝太可愛,不想讓別的男人看到女友這麼可愛的樣子XDD
第8軌摩天輪kiss也…wwwww
這種個性單純又熱情(?)的設定,聽了心情真的很好

yusa那張「魔性のキス」…超級色氣的 囧
而且是非常犯規的小惡魔聲線…yusa你饒了我吧 囧囧
我真的很受不了他一邊發出『嗯~』的聲音一邊親個不停 (此為褒意
穿插的台詞也特別那個啥…
「いけない子だね」「悪い子だ」「今天家裡沒人」「不忍著也可以嗎?」「做夢也沒想到可以親嘴唇以外的地方」之類的
真的很想毆打他wwwww
基本上整張都很工口
尤其是第12イライラキス 因為在吃醋所以激烈度爆表了救命(鼻血
為什麼kiss會喘成那樣……
第7軌女友昏倒,慌慌張張的跑去保健室
緊張的樣子被看到,所以…
結尾的台詞是「該說這裡是床上真是太好了嗎」 ←啥鬼啦XD
這張在某種意義上根本是凶器…冏

藤原大叔的「オトナキス」…
和YUSA那張聽了會想尖叫的香豔(?)外放色氣不同
是會讓人默默臉紅心跳的大人的kiss
連呼吸聲都非常性感(爆
第8甜點kiss和第9嫉妒kiss都>/////<
藤原先生請和我結婚!!!!!
第一次認真的覺得銀魂很惡劣,竟然把這麼性感的聲音拿去配痔瘡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