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還沒過完就夢到在買靴子了XDD
而且夢中的靴子好清楚!!是黑色皮質的綁帶軍靴!!
明明在此之前完全沒看過長那樣的靴子…

雖說每年都很想買靴子,但還沒進入靴子的季節就已經開始燒了是怎樣…
去年春天是想買白靴,後來被說會像達爾就放棄了XDD
然後秋天是被去年是被黑色軍靴生火沒錯,但綁帶……?
常見的顏色都燒過了,明年大概會被酒紅色的靴子燒到吧(?)

今天在Y拍搜尋了一下,竟然有不少綁帶的長靴XDDDDD
許小樂整個很受不了我的購物欲,說我連在夢中都在追流行

也只有在夢中了…現實中我完全不是會追流行的人啊XDD
應該說我喜歡的東西都和當下的流行搭不起來吧…
去年春天穿膝上襪的時候,還被行了不少注目禮ORZ
去年夏天買了兩件民俗風長裙,今年才開始流行漸層和民俗風…

不停生火滅火的人生真是累啊…但沒有想買的東西就完全沒動力XD
最近已經輪迴過皮夾、手錶、指甲油、包包了,不過大部分都自動滅火…ORZ

許小樂在燒日本藥妝店的防曬…
暫定的日本行目前還沒想到要買啥,繼續去搜尋靴子好了!!

*****************************

今天新光的小姐打電話來了
告知一個月前拿去送修的傘blabla ←沒聽清楚
好像是購買後在一個星期之內就被颱風吹壞,所以直接換新的給我。
我在想該不會是斷三隻傘骨和手把太誇張,公司懶得修吧XDDDD
不然當下就直接換新的給我就好了啊XD


大概是上個禮拜跟月先生說買東西有「一束鮮花效應」 ←胡亂發明的名詞
他還滿頭霧水的問我那是啥XDD
比方說我一個月前買了看起來很成熟的傘,接著買了個熟女風的皮夾,然後就會想買能搭配的包包→手錶→鞋子→衣服……無限擴張
雖然我還進行到包包就自行滅火了XD
這不就和國小課本裡「一束鮮花」的主角是一樣的嘛=W=
本來是個不愛乾淨的人,收到漂亮的花而買了乾淨的花瓶、接著把桌子收拾乾淨→打掃家裡→把自己打理乾淨
只是課本裡的是正向的,落實(?)到現實生活中卻微妙的搞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