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了!聽到了!
我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感受到十幾億人口和兩千三百萬人口的差距(毆)
唉呀,雖然我日文很殘破但是還是迫不及待的聽了啊!


現在只聽到第二軌
我覺得杉田的聲音和別人說話大概就是比平常稍為年輕一些
只是遇到森川就會變的很弱氣的聲音


****打到這邊忽然出現了18禁,汗*****

恩,我只能說有進步了  |||b
雖然聲音還是有一點分岔,中間也有些中斷,但是真的好很多了

另外喘息聽起來還蠻性感的(?)
杉田你就繼續加油吧XD

  *唉呀,我以為才剛開始怎麼就結束了XD

****回到正文****

奇怪的是森川的聲音我老是聽不出來啊  囧
難道是所謂的森石夫婦時代我沒跟上也不常聽的緣故?

至於櫻井的聲音我實在是不熟啊,聽沒幾片他配的drama吧
而且他這片的聲音好像又和我聽過的不一樣  orz

子安的聲音真是越來越低沉華麗又性感到不行啊啊啊!
現在可以很清楚的分出子安和杉田的聲音了  :)
和小孩子玩的時候感覺很歡樂啊哈哈哈

補充一下,最後一軌的杉田有幾句的聲音已經弱氣到我快認不出來的地步了
應該只是我個人的原因,因為整體來說不會很突兀喔!


第一次聽free talk時
一開始那句到底是杉田還是子安我又有些搞不清楚了
聽了第二次,大概是子安吧!



另外這片的fun book等附加的東西
唉呀,日文就是有看沒有懂啊,也沒有耐心看。
不過一開始森川就說杉田可愛的聲音要被封印了,很可惜之類的
這句話怎麼讓我想到「傳說中純情系列中子安在綠川耳邊低語:你怎麼能發出這麼可愛的聲音?」  XD
兩個人的合照,還勾肩撘背的,哈哈!

杉田的照片很可愛,他的微笑真的很可愛呀!
站在櫻井旁邊顯的很居家的感覺,還帶著毛線帽(看起來很像一位藝人)

子安先生的照片和我之前看到的有差距呢
果然是已經結了婚的男人呀!(笑)

******簽名*******

子安又畫了意義不明的圖

櫻井和森川的字都很好看呢
尤其是櫻井的字還帶了點可愛呀哈哈哈
森川的簽名也很藝術

杉田寫的字感覺很隨性
而且很明顯看的出來他不知道要寫什麼啊哈哈哈
不過簽名看起來有點華麗喔!
果然很有他的感覺啊(笑)





找低調的請低調的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