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鎮之響********

日文介紹網頁
http://www.yamaai.com/cd/hana.html

Cast:塩沢兼人(藤代篠芙)×神奈延年(藤代明煌)
   神奈延年(藤代明煌)×塩沢兼人(藤代篠芙)

鹽大四受碟之一
據說是到了「間之楔」才轉成攻的
難道聲優們都要從受君開始往上爬嗎  ←重點是往上發展這樣XD

CD封面老是讓我想到雲門舞集的雲中君(笑)

沒有翻譯,基本上有聽沒有懂。
不過悲劇的劇情,就算有翻譯我也不想看啊。

第一次聽神奈延年的drama
呃,他的聲音不是大叔嗎?還是我記錯了?
其實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夢幻遊戲裡面的某個角色
還有他為了綠川光改名的惡搞傳聞XD

我一開始就都聽鹽大冷聲的攻,和這碟很不一樣呢!
我還是習慣他的冷聲攻啊(笑)

其實我覺得攻受不是很明顯啊
而且也沒什麼要分攻受的部份,可以安心的聽   ←重點

比較男性的聲音把哀傷的感覺渲染的很成功啊
連聽不懂的的我都有些難過了起來。
整碟充滿了濃濃的日本風
尤其中間穿插的音樂把氣氛營造的很好!推薦絕對要下完整版的啊!

聽著配樂又想到鹽澤大人在將近七年前就已經˙˙˙˙
眼眶竟然濕了啊

我是連聽銀鎮都沒反應的那種
雖然是所謂森石夫婦的代表作之一
我怎麼聽都只覺得充滿了男人的愚蠢和男人的愚蠢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