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之楔*********

終於聽完了間之楔Dark Erogenous
翻譯一直不完整,不過其實沒差
有空再來看小說

鹽澤大的聲音真的很美。
強硬的冷聲、笑聲、低語都很美。
聽的時候竟然產生了一種「他就是我的神」的感覺啊
如果是那樣的聲音的話,寵物什麼的都可以啊(爆)
聽著他的一人語,用Iason的語氣說晚安˙˙˙
這這這,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了啊 囧
完全不會進入夢鄉而會進入妄想狀態啊!

印象中應該是第一次聽大關的drama
Riki的野性表現的很好啊!
獨白那一段我很喜歡呢。
不得不說的那個聲音真是!!!
絕不是光光那種甜膩也不是小石的女生  ←原諒我用這形容詞
各方面來說,對感情和語氣的掌握無懈可擊啊!

置鮎的聲音怎麼能那麼惹人憐愛啊!
難道那是所謂他還在當受的年代嗎XD

速水的聲音,怎麼忽然聽不太出來了?
大概是另外三個人的聲音都太有特色了吧。

現在聽起來,配樂和音效真的是還蠻古老的(汗)
聽說要出新錄版的了。
但看好的人似乎不多,舊版的間之楔在許多人心中是無可取代的吧!

********* 其他 **********

昨晚聽了某四個人的女王笑聲特輯

石田:女王度普通,但是抖很大
徹底嚇到我了啊   囧
這真的是男性能發出的聲音嗎!聽起來已經比一些女聲優的聲音還高了啊  囧
我石化了整整15秒的時間啊啊啊!
他的聲音已經完全超越我的理解範圍了。

小關:˙˙˙˙˙˙又在搞笑了吧XD
這真的是女王嗎,我怎麼覺得是在搞笑啊哈哈哈
他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有點勉強呢

置鮎:女王度稍高
一開始的笑聲真的還蠻女王的
不過之後說的話可以聽的出來是男的

不知名:其實根本就是大叔的笑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